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仁武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鳳山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苓雅單人沙發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楠梓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機能沙發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左營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鹽埕家具行大茶幾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男人失業了。他沒有告訴女人 。 他仍然按時出門和回家。他不忘編造一些故事欺騙女人。他說新來的主任挺和藹的,新來的女大學生挺清純的……女人掐他的耳朵,笑著說,“你小心點。”那時他正往外走,女人拉住他幫他整理襯衣的領口。 男人夾了公文包,擠上公交車,三站后下來。他在公園的長椅上坐定,愁容滿面地看廣場上成群的鴿子。到了傍晚,男人換一副笑臉回家。他敲敲門,大聲喊,“我回來啦!” 男人這樣堅持了5天。 5天后,他在一家很小的水泥廠找到一份短工。那里環境惡劣,飄揚的粉塵讓他的喉嚨總是干的。勞動強度很大,干活的時候他累得滿身是汗。組長說:“你別干了,你這身子骨不行。”男人說:“我可以。”他緊咬了牙關,兩腿輕輕地抖。男人全身沾滿厚厚的粉塵,他像一尊活動的疲勞的泥塑。 下了班,男人在工廠匆匆洗個澡,換上筆挺的西裝,扮一身輕盈回家。他敲敲門,大聲喊,“我回來啦!”女人就奔過來開門。滿屋蔥花的香味,讓男人心安。飯桌上女人問他“工作順心嗎?”他說:“順心,新來的女大學生挺清純。”女人嗔怒,卻給男人夾一筷子木耳。女人說,“水開了,要洗澡嗎?”男人說:“洗過了,和同事洗完桑拿回來的。”女人輕哼著歌,開始收拾碗碟。男人想:好險,差一點被識破。疲憊的男匆匆洗臉刷牙,然后倒頭就睡。 男人在那個水泥廠干了二十多天。快到月底了。他不知道那可憐的一點工資能不能騙過女人。那天晚飯后,女人突然說:“你別在那個公司上班了吧,我知道有個公司在招聘,幫你打聽了,所有要求你都符合,明天去試試?”男人一陣狂喜,卻說,“為什么要換呢?”女人說,“換個環境不很好嗎?再說這家待遇很不錯呢。”于是第二天,男人去應聘,結果被順利錄取。 那天,男人燒了很多菜,也喝了很多酒。他知道,這一切其實瞞不過女人的。或許從去水泥廠上班那天,或許從他丟掉工作那天,女人就知道了真相。是他躲閃的眼神出賣了他嗎?是他疲憊的身體出賣了他嗎?是女人從窗口看到他坐上了相反方向的公共汽車嗎?還是他故作輕松的神態太過拙劣和夸張?他可以編造故事騙他的女人,但卻無法讓心細的女人相信。 其實,當一個人深愛著對方時,有什么事能瞞過去呢?男人回想這二十多天來,每天,飯桌上都有一盤木耳炒蛋。男人知道木耳可以清肺。粉塵飛揚中的男人需要一盤木耳炒蛋。有時女人會逼他吃掉兩勺梨膏。男人想,那也是女人精心的策劃。還有,這些日子女人不再纏著他陪她看電視連續劇,因為他是那樣疲憊。現在男人完全相信女人早就知曉了他的秘密,她默默地為他做著事,卻從來不揭開它。事業如日中天的男突然失業,變得一文不名,這是一個秘密。是男人的,也是她的。她必須咬著痛,守口如瓶。她不能讓任何人知道,包括制造秘密的男人。男人站在陽臺看著城市的夜景,終有一滴眼淚落下…… 婚姻生活中,有一種感動叫相親相愛,有一種感動叫相濡以沫。其實還有一種感動,叫做守口如瓶。

扎心文案情感 一、昨天如影,記住你昨天的挫折和失敗的教訓;今天如畫,美好的生活、快樂和幸福的人生要靠你自己去描繪;明天如夢,珍惜今天,選擇好自己的目標,努力地為自己的明天去尋求和拼搏。 二、他們都說當你要哭的時候看著天空就不會哭了,可是我怎么越看越想哭呢。 三、請記住這句話: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騙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會說。外表美的人不少,但我們也知道,看人不能只看外表,真正善良不虛偽的人,又有多少?有一樣東西比美貌和能力更重要,那就是人品! 四、友好地對待你討厭的人并不意味著你虛偽,它只能說明你足夠的成熟和寬容。 五、你知道嗎?我穿上了防電盔甲,戴上了防電手套,把全身都武裝好,可是每逢遇到你還是被電到,我已經被你的魅力征服了,就讓我一輩子做你的愛情俘虜吧! 六、那一世,尋遍天涯,走遍海角,不見回眸一眼,不見紅塵緣淺,為了執著的夢想,為了心中的念想,寫了自己,畫了浮生,少了滴血的命運,少了真摯的情感,回魂燈前找,奈何橋上夢,約不盡凄涼,訴不完離殤,賭上了一輩子的追,完成了心跳的等,已經枉然,已經再也不見,是恨,是緣,是前世的造化,寫不在你身旁的衣角,走不進你口中的名字,是我一世寫不出的故事。 七、原來人可以度過最無望的日子,抖落身上的灰雨,重披一身星光。 八、在清雨離殤的夜晚,你是最亮的一顆星星。 九、愛在別離的深秋,楓葉曼舞分飛,片片楓葉情難了,雁過無痕何匆匆?假若沒有瑟瑟風雨,就沒有空城煙雨微涼;假若沒有瀟瀟冷秋,就沒有伊人淚葬紅塵;假若沒有繁華亂世滄桑了誰的容顏,就沒有繁華散盡傾城殤。 十、時間總是把最愛你的人留到最后,畢竟喜歡就像一陣風而愛是細水長流。 十一、我不敢說出你的名字,假如有人問我的煩憂,說是遼遠的海的相思,說是寂寞的秋的清愁。 十二、你不是因為她的美麗而愛她,而她卻是因為你的愛而美麗。 十三、一眸遇見,紛飛了素雪。繁華如三千東流水,我只取一瓢愛了解。挽起你發如雪,若雪紅顏,斷橋,笑靨遇見。雪問離殤,曲終人散,墨染三月雪,且為誰思念? 十四、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十五、我依舊在期待你的到來,依舊在深深的守候,這樣也許可以讓我走出一段長長的旅程。因為想找到你,縱使寒風凜冽,我的心,也會因為想到你而感到一絲溫暖。 十六、如果我們從未遇見,是否便不會留下這般痛苦;倘若時間可以倒流,寧愿我們只是擦肩,而沒有交集。 十七、歲月如夢,故事也如夢。年華一度,故往幾回,隨著時間的消逝,那曾經的畫面已經難以全憶。故事的片段,也已經跟著光陰的流失,漸漸地被風干。只留下那紅塵的悲歡離合陪伴著我。 十八、這一世,幾度夢回痛徹骨,夜半把酒空余杯。 十九、與你的一切,開始讓始終的寂寞在回首之后,解心之憂愁,化情之纏綿,但寂寞越久,思緒越長,長長思緒給予回首再次傷心的理由。 二十、留下的,是注定要留下的。而離開的,若是不想再見,也是注定要分離的。 愛情現實又扎心的文案 一、有時候,有個可以依靠的肩膀,和一個懂我的沉默的人,就是我唯一需要的。可什么都沒有,我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二、最公平的是時光,最偏心的也是時光,每個人都擁有同樣的24小時,最后卻活成了不同的樣子。只有愛不愛,沒有合不合!沒有人天生為你準備,磨合的過程固然痛苦,但水乳交融卻更有意義! 三、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何必呢。傷口總有一天會結痂,念念不忘的那個人,總有一天會忘懷。只是,我曾愛過你,想想就心酸。 四、孤獨是一個小水池里只有一條魚;寂寞是水池里什么也沒有。孤獨是在很多人的地方,身邊卻沒有人陪伴;寂寞是在很多人陪伴的時候,也只能沉默。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心不動,則不痛。 五、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最尷尬的莫過于,高估自己在別人心里的位置,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 六、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愿以后你的遇見都配得上你的運氣,你的得到配得上你的努力,你的失去,只是一個輕描淡寫的不再想要。 七、總有一天,我會變的皺皺巴巴,你會變的不愛說話,我說老頭子你聽是不是有電話,你問老婆子那是誰的假牙。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八、有時候,心里會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只想放縱自己一回,希望能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瘋一次。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屬于你。 九、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感情沒有先來后到,明明是我先遇見你,你卻把你的溫柔和耐心全部給了后來的人。 十、也許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地付出,然后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從此以后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你有錢,周圍全是笑臉;你沒錢,個個把你疏遠;你風光,再忙都要去拜訪;你落魄,再閑也說沒時間。現實的社會,真心沒有錢值錢,感情只和錢有緣。 扎心感人的表白文案 一、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二、時光就像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自以為玩的不錯的好友,也許并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好,只有經過時間的檢驗,日久見人心,最后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三、別熬夜了,你不僅錯過了十點的好眠,錯過第二天的晨曦,捕夢網的幸運被你拒之門外,你還迎來了你的落日。 四、不要以為他是一個粗心的人。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他對你不上心,大概是不喜歡你罷了! 五、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六、我渴望你成長,但又怕你受傷!但有時像這樣的夜晚我總會想:這樣的你,命運能否護你一世周全! 七、終其一生要耗盡多少運氣才能遇到對的人 八、如果我說我不愛你了,你相信嗎?如果我說我很恨你呢,你相信嗎?如果你說你不愛我了,我會相信。如果你說你很恨我呢,我會相信。因為,我尊重你的每一個選擇。因為,我不想像別的女生一樣纏著你,然后被你唾棄。因為你,我真的,好愛你。 九、你聰明會有人說你心機重,你努力會有人說你運氣好,你天生樂觀有人會說你虛情假意,有時候,你明明就是一杯白水,卻被人硬生生逼成了滿肚子憋屈的碳酸飲料。人一生遇見太多人,只要內心澄明,就永遠不用討好一個不懂你的人。 十、后來,一杯酒能解決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費眼淚了。喜歡上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人真難受,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 十一、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十二、所有事,都只有在最開始的時候才是它原本的樣子,越往后,就越偏離。 十三、如果時光能倒流,你會選擇怎么過?早知相逢不易,當初就應倍加珍惜;早知青春易逝,當初就該拼盡全力…可惜人生沒有如果,剩下的時光,必須珍惜。已經過去的,別回頭;將來未來的,別將就。今天起,告別懶散的自己,用心過好每一天,就是對生命的不辜負。 十四、珍惜這個詞,透著幾許滄桑,必然有所失,方才曉得去珍惜,對于失去的,已經失去,不必遺憾,但可留作一種回憶,時而嚼一嚼,那也是美味無窮。對于還未失去的,就該學會珍惜了,畢竟回憶只是對失去的一種安慰,擁有是一種驕傲,珍惜是一種福氣。 十五、成熟,不是你懂得了多少大道理,而是理解了更多小矛盾;成熟,不是你結交了多少相投的人,而是接納了更多不合的人。 十六、擁有寧靜的心靈,才能發現意想不到的美。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鳥為什么會親近人?我問一位朋友。他答:鳥人!這答案頗出人意料。這是罵人的話,但也可見人類即使在貶斥的境遇下,還是與鳥同在的。人與鳥,一個在地下走,一個在天上飛,人希望飛翔,鳥需要棲息,追求的同樣是自由自在。 有了這種共識,海鷗與人友好相伴,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有鄉間老人說:“鳥雀的巢離人很遠,就一定會有蛇、鼠、狐貍、鴟、鳶的憂患,人若不殺鳥雀,它們自然就親近人,以免去這樣的憂患。由此來看,那時鳥雀的巢不敢靠近人,正是因為人比蛇鼠之類更兇惡。”這種生態圈決定了在人鳥和諧相處的情形下,鳥兒會作出明智的選擇。這也許就是鳥雀在屋檐下做窩的原因,人類也把它當作一樁好事看待。 讀豐子愷的漫畫《好鳥枝頭亦朋友》,實在感動。畫中的那位先生在品茶,他給枝頭的小鳥準備了一個茶杯。你可能會說,真荒謬,因為鳥不喝茶,但人類這種禮遇自然的思想是具有重要意義的。這幅漫畫,豐子愷先后畫了兩次,一次是線描,一次是水墨的,可見他的偏好。 換個角度想,喂鳥是一種享受生活的方式,樂在其中,何樂不為?不僅有施者是福的滿足感,而且有體驗另一種生態的愉悅。記得香港作家倪匡種了很多花,有一天對著花坐下,一看看了四個小時,看著花苞慢慢長大,“啵”的一聲,花就開了。他看到了花開的一剎那,開心到暈。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燕巢布沙發推薦
高雄家具街布沙發工廠 高雄前金家具設計工廠 台中潭子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高雄鳳山沙發茶几組推薦 高雄前金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 台南安南玄關沙發傢俱行推薦高雄岡山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 高雄仁武家具行工廠 高雄家具街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kc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