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家具行穿衣鏡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鹽埕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和室椅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楠梓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腳椅腳凳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旗山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家具街家具行電腦桌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許久沒寫了;沒有什么近況需要記錄?沒有什么悲喜的心情抒發? 或許經常內心的糾結跟年齡有關吧!從以往文字中的感悟可以看出來;前年和去年常常在自我糾結里寫了好多的文字完成自我心理紓解的過程! 喜歡在一些經典老歌里找尋對味的人生解讀與思考;從沒有自我接納同樣也被環境接納! 所以已經習慣的內心的自我否定,一些人際關系也通通責怪我。 呵呵經常豁達與自信是因為常常受挫,恨是愛的來處,繼續發揚泛愛眾接納一些種種不如意! 也許會被讓一些不接納我的人;感覺高傲,冥頑不靈。 無所謂,糟他人的貶低批評,只是自己為了保有一點點自尊心,發發豪情只是不受他人的心理內傷。不是高傲! 因為世界上最了解自己的還是自己! 無論是親情,愛情、友情;里面的人都不可能是我們心中的蛔蟲,什么關系都會有一些觀念上的摩擦。溝通是相互妥協的藝術! 無論親人,愛人,朋友;在你心里占有多少比重。但是真正懂我們的又有幾個呢? 所以我們年華正好,但是人生的黃金年代,什么都沒有;不功臣不名就。有的只是大把的時光淹沒在孤單寂寞里!  孤獨寂寞的只有內心而不是混日子,小心我們自己被日子給混了。 做事認真,再無趣的事情也會饒有興致;做人認真,再平庸的人生也將充滿意義——人活只一世,無論如何,總該要有些“相信”,有些“熱愛”,有個“樣子”。

我在春天里尋你 那條青石小徑邊已是桃花飛謝 片片落紅里還不見你成詩的影子 于是我尋你,在這片桃花林 我在春天里尋你 面對梨花恣意荼蘼 不知哪一瓣曾是你盛開的微笑 于是我尋你,在這片雪海里 我在春天里尋你 順著那條熟悉的小河 綠柳已妝成春天濃密的劉海 碧水里仍看不到你的倒影 我在春天里尋你 沿著幽長青翠的小路 你的笑聲還在枝葉間回蕩 而今路盡頭空有風搖曳 于是,我懂得 即使踏碎整個春天 尋來的只是春天里的回憶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初見燈爺,是在北京的香山飯店,那還是電影《溫故一九四二》拍攝的時候。燈爺的外貌很像評書里的橋段,只見他眉分八彩、目若朗星、小衣襟、短打扮,一串珠子掛在手腕子上,锃光瓦亮。他雖然個頭低,但是渾身長著腱子肉,結實得很。 燈爺梳著小平頭,一臉憨笑。他對我非常客氣,第一頓飯帶我吃的是北京烤鴨,我從鄢陵小縣趕到北京,是為了能讓劉震云老師指導一下劇本《鄢陵往事》,燈爺是個引薦的人。他拍著我的肩膀:“沒問題,劉老師俺們好得很。” 燈爺有什么資格引薦我去見劉震云老師呢?因為在中國的影視行業,80%的燈光師都來自一個中原小縣——鄢陵。鄢陵縣張橋鄉的很多人,從上世紀90年代開始,都成批輸送到了影視行業的燈光照明上。近30年時間的傳幫帶,很多人在北京站穩了腳跟,影視村里走出了許多的“燈爺”。有人開玩笑說,張橋人一罷工,中國電影就得歇菜。 燈爺坐在對面,咕咚咕咚喝著紅星二鍋頭。酒過三巡,話就多了起來。時間也回到了1991年的夏天。 燈爺家里窮,兄妹五個中他排行老三,那年夏天,他的中招成績是全校第一,燈爺的爹常年患有糖尿病,躺在床上看著縣一高的錄取通知書,對燈爺說,孬蛋,你算供到頭了,要不是嫌你個子矮,不貪長,早就叫你出去打工了。燈爺撲通一聲跪到床前,爹,我明天就走。第二天一早,燈爺背了床被子,兜里揣著從大姨家借的50塊錢,上路了。 到了火車站,燈爺一翻兜,錢沒了。想盡辦法到了北京,燈爺又累又餓又渴,舉目四顧,一個人也不認識。燈爺心里說,我得活,我只能靠自己。一路想著一路溜達著,一直到北影廠附近,實在走不動了,路邊有一個餛飩攤兒。燈爺想,先吃吧,吃了再說,于是連吃了兩碗。結賬時,燈爺眼皮一耷拉,老板,你叫我干啥我干啥,我兜里是一分錢也沒有。老板說,你是吃白食的啊。燈爺說,我不白吃,你給我找個活兒,掙了工資是你的。老板一看這情況,算了,我給你介紹個活兒吧,明天你就去北影廠扛燈去。燈爺點頭說,我晚上沒地兒住,你得給我一塊錢,我買一張席。于是在夜色深處,燈爺拉著一張席躺在了北京的地下通道里,風呼呼作響,燈爺心想,這么大個北京,終于有我一塊兒放席的地方了。 片場上扛燈,要的可不全是體力,但強健的體魄是個基礎。燈爺那個時候,就練出了一身結實的肉,后來在影視圈里,人家給燈爺起了個外號,叫“拼命三郎”,就是因為他能連續干三天三夜,依舊眼明手快。一次導演拿著對講機,剛要喊,啪的一聲,這邊燈光就到了。燈爺能讀懂導演的眼神。導演遞給燈爺一瓶礦泉水,說,燈光組入行易,但真正干好卻難,打燈的師傅,可以利用光線的變化使拍攝對象發生變化,夸大或縮小某些特征,創造一種“意境”。燈爺聽聞此言,天天在腦子里琢磨,究竟怎樣才能用燈光化腐朽為神奇呢。 燈爺拍的第一部戲是黃健中的電影《過年》,一有了工資,燈爺就租住在了地下室,吃白水煮掛面。從此開始從老家往北京帶人。剛開始的時候,去的人都沒錢吃飯,北影廠對面一條街有八家飯館,他們開始到八家飯館賒賬吃飯,最后八家飯館老板見了鄢陵人,直接說,吃吧,不要錢,以前的賬也不用還了,只求您下次別再來了。燈爺去吃飯,剛好聽到這句話,他啪的一拍桌子,啥意思,多少錢,你說吧。老板一看,這脾氣真大,聲音立馬小了下來,燈爺找到導演老馮,先借了10萬元,挨家把賒的賬還齊了。八家飯館的老板對著燈爺笑得合不攏嘴,您老受累了,以后您來吃飯,不要錢。燈爺一笑而過。 “有事找燈爺。”去北京的鄢陵人越來越多,有干燈光的,有干道具的,有干場記的,有干制片的。燈爺顧人,把“做人要有人情味兒”常掛在嘴邊。鄢陵人參與的大電影、大影視劇越來越多,名氣也越來越大。 那次,燈爺品咂著酒對我說,咱老鄉出來打拼,吃苦很多。你有空了,回去也寫寫咱這幫鄢陵影視人。 一晃數年過去了,一個春雨連綿的下午,我突然想起張藝謀的《歸來》、顧長衛的《孔雀》、陳凱歌的《無極》……這些電影的片場,都曾閃動著鄢陵影視人的身影。我不由再次想起燈爺那憨憨的笑容,想起他從一個衣食無著的北漂,奮斗成人人尊敬的燈爺的漫漫長路。我鄭重地給燈爺掛了一個電話,祝愿他老人家身體康健,富貴綿長。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高雄楠梓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 高雄家具行書桌客製化 桃園八德軟裝潢傢具行推薦高雄前金家具行雙層床工廠 高雄岡山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推薦 高雄苓雅軟裝潢工廠高雄前金家具行書櫃推薦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 台南永康玄關沙發推薦

arrow
arrow

    s67zkc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